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托福资讯>正文

[托福集锦]托福听力:把握好三个阶段轻松成大神_吉林新东方

2016-03-25 10:3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对付托福听力的备考来讲订定一个得当本身的备考筹划还很必要。然则提示人人的是,对付要加入测验的同窗来讲是有分歧阶段的,从开端筹备一直到托福听力演习,这些是托福听力进修中弗成少的部门。

  对付托福听力的备考来讲,订定一个得当本身的备考筹划照样相称必要。然则,必要提示人人的是,对付要加入测验的同窗来讲是有分歧阶段的,从开端筹备一直到托福听力演习,这些都是托福听力进修中弗成少的部门,上面来看看这个成绩。

  筹备阶段:

  一、辞汇的积聚。辞汇是任何一门说话的基石,托福听力演习中积聚的辞汇量是招考的先决必要条件。倡议考生熟记托福高频辞汇,做到音形意同一背诵,即听到发音即能立即反响单词的拼写和中文意思。

  二、语法的精晓。假如说辞汇是基石,那末语法便是粘合剂,把基石垒成高楼大厦。托福听力中呈现的虚构语气,夸大句,定语从句,倒装句等都邑给听力内容的懂得带来必定阻碍,以是要认识一些紧张语法,对进步听力的懂得才能至关紧张。

  备考阶段:

  一、 听写演习。有了上面辞汇和语法的积聚,能够停止听写演习进步听力。资料能够用iBT的TPO和老托福Part C的Lectures,如许包管和测验话题的一致性,天文地理历史人文等。第一步要总听全文,探求逻辑,即懂得文章的也许内容,不要堕入细节。第二步听一句写一句,能写几个单词写几个单词,不会写的记着声响标记,用音标汉字等方法标注。第三步对其实听不懂的句子对比原文重复揣摩找到听不懂的缘故原由。第四步跟读全文,复述。

  二、 若何记条记。在托福听力进修中,记条记的原则是本身记的能看懂,中英文标记线条丹青等并用,简洁,切莫因记误听;记载文章开首开头,说明法式的步调次序,紧张光阴所在,人物身份概念,缘故原由成果,优缺点等。

  三、 阐发题型及文章布局,懂得本国人的思维方法,总结考点。在备考阶段,假如做TPO,则要把每套题做精做透,把话题停止分类(天文地理等),把做错的题要细心剖析缘故原由。

  四、 做全体模拟考演习的过程当中,一要演习耐力和留意力,因为托福听力持续光阴较长,要在日常平凡的演习中就留意耐力和会合留意力的演习;二是在乐音情况中演习,在现实测验测验过程当中,不免有一些不测的杂音和声响能够会惹起分神,在演习时能够恰当关上电视停止滋扰演习;三是速率的演习,在对通俗语速的听力都能听懂以后,能够恰当加速对话的速率,演习考生的反响才能。

  实战阶段:

  一、 进科场以前,要天天听TPO Lecture等,俗话叫灌耳音,坚持耳朵对英语的辨识度和敏感度。

  二、 要调剂好本身的心态,坚持积极向上的立场和充分的信念。

  三、 要留意答题光阴的把握,因为托福听力答题光阴为17道题10分钟,以是每道题的思虑光阴无限,请要顾全大局,切莫捉襟见肘。

  以上便是对付托福听力进修技能的先容。盼望能对宽大正在停止托福听力进修的同窗有所赞助。 托福听力是一个通过进修和控制技能履历后能够拿高分的名目,考生应当多加在日常平凡的托福听力演习中尽力,争夺考出抱负的成就。

更多托福听力考试资讯及托福提分课程

吉林市TOEFL全程班   吉林市TOEFL本科直通车冲80分班   吉林市TOEFL模拟考班

[托福集锦]托福听力专有名词应该这样应对_吉林新东方

[托福集锦]这五个原因可以让你听力丢分_吉林新东方

[托福集锦]托福听力:考试注意这五种情况_吉林新东方

[托福集锦]托福听力:把握好三个阶段轻松成大神_吉林新东方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