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四六级资讯>大学四级考试资讯>正文

[四级听力]娱乐至上_吉林新东方

2016-07-20 09:13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新东方四级课程点击报名


  众所周知,在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部分一直是考生们复习的重点,也是令大家最头疼,同时也是很容易失分的地方。下面根据历年考生们反映的问题,总结了考生们易步入的四大误区,给广大考生进行分享,希望要参加12月份考试的考生要多加注意,从现在开始注重听力的日常练习。

  误区四:娱乐至上

  一些同学备考四、六级听力的常态是音乐与电影齐飞,娱乐学习两不误。听英文歌曲和电影对白对听力提高肯定有帮助,但是过程太慢,尤其是四、六级。很多同学到最后就只剩娱乐了,因为我们很容易就被歌曲美妙的调子和电影扣人的情节给吸引去了,而忘记了练习听力的初衷,看过几百部英文电影的人听力不一定多好。而且歌曲和电影可能出现很多口语俚语的表达,对四、六级来说帮助不是很大。

  所以建议同学们先把娱乐放一放,踏踏实实的做些有用的听力练习。

四级听力误区
[四级听力]只动耳不动手_吉林新东方    
[四级听力]泛听多精听少_吉林新东方    
[四级听力]无的放矢_吉林新东方        
[四级听力]娱乐至上_吉林新东方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