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四六级资讯>正文

[六级作文]大学英语六级作文标点使用方法:逗号_吉林新东方

2016-05-24 09:45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备考英语六级作文的过程中,各位考生不仅要加强练习,多加积累英语六级作文必需词汇,还要注意标点符号的使用。本文为大家归纳整理了十二大标点符号使用方法,助大家顺利备考英语六级。

  逗点

  1.逗点用于分隔一系列的简单内容。

  如:I will go to Shanghai, Beijing, and Shenzhen。

  2.逗点用于修饰名词的多个形容词之间。

  如:a small, fancy bike

  3.逗点用于连接两个较长的独立子句,而且每个句子的主语不同。

  如:The Grizzlies were out of timeouts, and Miller missed a desperation 3-pointer as time expired。

  4.逗点用于关联的子句之间。

  如:Since he’s your younger brother, please take care of him。

  5.逗点用于一个较长的修饰短语之后。

  如:In the middle of the coldest winter on record, the pipes froze。

  6.逗点用于直接引用的句子之前。

  如:Mary said, “Let’s go fishing。”(注意:这里说的和上面提及的冒号在直接引语中的使用不一样。如果是引用比较正式的发言讲话就要用冒号,一般情况下就用逗点。)

  如果句中含有间接引用就不需要逗点。

  如:Mary said we should go fishing。

  在反问句之前要使用逗点。如::

  He worked very hard, didn’t he?

  以上是比较常用的标点。

吉林四级基础强化 四级模拟考串讲 六级强化班 六级模拟考串讲
更多吉林新东方优秀四六级教师推荐考试提分文章
六级阅读--六级阅读解题四大步骤--马明
四级听力--四级听力改革后之应对策略--王娜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