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教学心得>正文

[雅思考试]朱朱老师带你学雅思4.2-吉林新东方

2017-04-02 11:11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朱博

 
跟小孩子在一起呆着的经历  

一个善良的App

    又是一道跟小孩子有关的变态题目,往届的机经还有一道 题目是“被小孩子逗笑的经历”,那些见到孩子就绕道走的人面对这些话题也只能“呵呵”了。不知烤鸭中多少 人是kid lover,总之如果不幸被问到这样的题目,各种发挥想象力的时候就到了。为了故事的真实性,我们不能瞎编,先考虑好一般跟 孩子相处的场合是什么。以下几个都是比较推荐的:

 

       App是Part 2媒体类的 常考话题,虽然在某些月份不在考查范围内,但是风水轮流转的雅思题库里,肯定不会少了App这个话题。所以虽然近期不参加考试,但 是有计划在未来考雅思的娃,还是需要关注一下该话题的!

(computer science)  

《太空旅客》观后感

     现在流行“技术宅”,但是用nerd或 者computer geek形容他们未免太offensive!生活大爆炸里也说Smart is the new sexy. 所以面对an area of subject that you are interested in这个话题,技术男神们是时候出来给自己正名了!

 

      寒假档又是各种新片云集的时段,雅 思口语也来凑个热闹,让大家聊聊喜欢的电影。这个万年不变的雅思话题大家都不陌生了,如果之前早有准备,就按照你最熟悉的套路 来,如果就想与时俱进一下,偏要说还在上映的电影,咱们就可以看看下面的素材:

(参加机器人大赛)  

很忙的一段时间

     很多烤鸭说,不爱参加集体活动的 娃,面对something you did with a group of people或者a team project for study or entertainment这两道话题,就只有哭的份儿 了…… 但是中国有句名言: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咩!学生们干过最多的集体活动都是学校组织的啊!从小学到大学, 从唯美的文艺汇演(Art show)到高端的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即使你不是参与者,也肯定当过看台观众吧!

 

      一般面对a time you were very busy这个话题,我都会建议烤鸭们把惨痛的高三或者初三搬出来,但是很多有了工作经验的人都会说,那段记忆因为太悲惨已经自动屏 蔽掉了…… 而且上了班之后才感觉到学校是天堂!变成工作狗之后才知道什么叫dog-tired!如果有实习经历或者刚刚参加 工作被无情的社会狂虐的烤鸭,我们就来哭诉一下这段人生吧:

(烽火戏诸侯)历史事件  

(老爸的观赏鱼缸)家中物件

    “History”这个话题在雅思Part 1已 经不算新题了,不过之前都是小打小闹,在Part 1咱们能怼上去几句回答就OK。不过这回,新年新气象啊,考官居然让我们给他科普中 国历史课本了…… 太过分了,有没有考虑到我们广大理科考生的感受!但是你懂的,没法跟考官掀桌子,所以让我们默默 的打开历史书吧。

 

      中老年人特别喜欢逛的一个地方,就 是“花鸟鱼市”。那里有一件equipment,是可以放在雅思口语答案里的哦!那就是大大的观赏鱼缸!这个不但可以作为a piece of equipment at your home的答案,还可以作为A gift that you recently gave to others的答案!改一改还可以把它变成以 前的一道题目就是“家中老物件”。

省钱妙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小松鼠)wild animal

    毛爷爷当年教导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 食”,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省钱么!尤其是已经在国外生活过一个学期的娃们,更会深有体会吧!之前从来没进过厨房的你是不是开 始自己做饭了?

 

      很多生活在城市的小朋友,真的很少 见到wild animal,但是如果你不是完全的homebody,并且经常进行一些亲近大自然的活动,其实还是有机会跟wild animal亲密接触一 下的。

吉林新东方 朱博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