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中高考资讯>高中资讯>正文

[高一作文]高一生活作文700字:生活-吉林新东方

2017-01-10 14:28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新东方在线

吉林新东方高中公益网络课  高一QQ群:569649514       高二QQ群:532012914


高一生活作文700字:生活

  家是爱的港湾?我问:是吗?

  出生的那一天,我便被遗弃。

  我叫着不是父亲的人“爸爸”,但是“爸爸”真的很爱我,自始至终,因为我还有两个“哥哥”,我享受着“爸爸”对唯一的“女儿”的爱;同时,我承受着不是母亲的“妈妈”的唾弃,从小到大,她都不喜欢我……

  在我明白真相前,我浑浑噩噩地过着日子。

  后来,我不再跟“爸爸妈妈”居住,不过我不懂得奇怪——我跟爷爷奶奶居住,日子依旧是浑浑噩噩。

  后来,我明白了一切。

  原来,我一直活在欺骗的爱中……在我懵懂的心里,已留下了抹不掉的阴影,偶尔触碰,引起阵阵的悲伤。

  轨道几乎已经正常了,幼稚地认为我可以真的幸福了。可是事实并不是我说想的那样。事实总是残酷的:

  这是怎样的一个家庭,于母亲,于父亲,于这个家,简直就是两个世界,我和姐姐夹在这中间,左右为难。其实也不是,我并不为难。于他,我几乎没有感情,他本来也就近乎冷血动物;于他,我只是个多余的人物,存在与否,不用考虑——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凶猛的动物,有谁敢靠近?她,勉强地维持着这个不是家的家,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悲从心来,却又无能为力。我和她,还有姐姐,全都成了他脚底下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知道,喉咙似乎被什么哽咽着……

  面对着这样的家,我想远离。我能做到,我可以在学校,我可以不回家。但当我不回家的时候,却又想着我的母亲;想到她一个人面对那凶猛的动物,又……

  若说家是爱的象征,那我不得不质疑了?为什么在家,我惠如此的畏惧,至于畏惧着什么,我也说不出了。

  家的爱呢?我该有的爱呢?谁能弥补我这份缺失的爱?谁能给我一份完整的爱?爱呢?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