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四六级资讯>大学四级考试资讯>正文

[四级作文]2016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范文背诵50篇(十六)-吉林新东方

2016-11-17 10:42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新东方四级课程点击报名

  On Opening Psychological Courses

  Recently, more and more educators and common citizens suggest that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open more courses which are helpful for students’ psychological health. Personally, I fully agree with their proposal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s.

  On the one hand, the ever-increasing pressure of study at the moment and job-hunting in the future may lead to many psychological problems, such as anxiety, depression and even despair, and the psychological courses open a door for communication and relaxation.On the other hand, such courses can teach students how to regulate feelings and emotions under different situations, which is a good preparation for the future life in the complex society. Finally, these courses also introduce good habits which are conducive to one’s mental and psychological health. To be mature and qualified citizens in the society, students have to do more than study hard.

  In a word, I warmly welcome the establishment of psychological courses in universities.

  In my mind, they are good for students’ psychological development.

  参考译文:

  论开设心理课程

  最近,越来越多的教育工作者和普通市民提议高校开设更多有助于学生心理健康的课程。就我个人而言,我完全同意他们的建议,理由如下:

  一方面,目前日益增加的学业压力,以及将来面临的就业压力会导致很多心理问题的产生,如焦虑、抑郁、甚至绝望,而心理课程打开了一扇交流和放松的大门。另一方面,这些课程可以教导学生如何在不同情况下调整情绪和感情。这样一来,学生可以为将来步入复杂社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最后,这些课程也有利于良好习惯的形成,有益于人的精神和心理健康。要想在社会上做一个成熟的、合格的公民,学生所需要做的远不止努力学习这么简单。

  总之,我热烈欢迎在大学设立心理课程。在我看来,它们有助于学生的心理发育。


更多2016年四级考试资讯

[四级作文]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范文汇总 
[四级作文]2016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常用句型盘点           
[四级考试]2016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模拟试卷及答案汇总       
[四级词汇]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单词表复习汇总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_吉林新东方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