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四六级资讯>大学四级考试资讯>正文

[四级作文]2016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中间段落句_吉林新东方

2016-08-03 09:22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新东方四级课程点击报名

  中间段落句

  1)相反,有一些人赞成……,他们相信……,而且,他们认为……。

  On the contrary,there are some people in favor of 省略.At the same time ,they say省略.

  2)但是,我认为这不是解决……的好方法,比如……。最糟糕的是……。

  But I don't think it is a very good way to solve省略.For example,省略.Worst of all,省略.

  3)……对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建设是必不可少的,非常重要的。首先,……。而且……,最重要的是……

  省略is necessary and important to our country's development and construction.First,省略.What's more,省略.Most important of all,省略.

  4)有几个可供我们采纳的方法。首先,我们可以……。 There are several measures for us to adopt.First,we can省略.

  5)面临……,我们应该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地方法来……。一方面……,另一方面…… Confronted with省略,we should take a series of effective measures to省略.For one thing,省略For another,省略.

  6)早该拿出行动了。比如说……,另外……。所有这些方法肯定会……。

  It is high time that something was done about it.For example,省略.In addition.省略.All these measures will certainly省略.

  7)然而,正如任何事物都有好坏两个方面一样,……也有它不利的一面,像……。

  However,just like everyone has both its good and bad sides,省略also has its own disadvantages,such as省略.

  8)尽管如此,我相信……更有利。

  Nonetheless,I believe that省略is more advantageous.

  9)完全同意……这种观点(陈述),主要理由如下: I fully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省略because省略.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