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四六级资讯>正文

[四级集锦]2016年6月英语四级作文常出句:第六部分_吉林新东方

2016-03-25 09:21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六: Dialogues /monologues:

  1, I’m in a hurry.

  翻译为: 我得赶紧.

  注意的词语: “in a hurry”指匆忙, 有时用作口语也表示轻易地做好某件事情.

  2, These days the most sought-after tables are hidden away, several floors above ground, in the city’s high-rise apartments, which are run by chefs out of their own homes or from rented spaces..

  翻译为: 目前, 很多广受欢迎的餐馆总是藏匿在公寓大厦地面上方的楼层, 就在厨师们自家门口或是租的空地外面营业.

  3, Merely requesting a reservation can be as difficult as getting one.

  翻译为: 哪怕是仅仅要求预定(房间)都有可能象真要得到它一样那么难.

  4, Exclusively is the main attraction for customers in a city that is still obsessed with status.

  翻译为: 独有性(专用权)是吸引城市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因为人们还是会被身份地位(带来的虚荣感)所迷惑的.

  5, I can’t make up my mind about to have for dessert.

  注意的词语: make up one’s mind: 下决心,作决定.

  翻译为: 餐后吃什么甜点, 我还没能做出决定.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