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校区新闻>正文

《中高考改革的影响及应对策略公益讲座》第二场——走进十一小

2019-03-15 09:19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7日下午,新东方中高考改革的影响及应对策略公益讲座在十一小五层会议厅,六年级全体家长与会。新东方优能中学总监、家庭教育指导师崔东升老师详尽的介绍了中高考改革的影响以及应对策略。

  

  此时正当六年级家长升学、择校、准备材料等事项,但是相信很少会有家长会主动去了解中高考改革的相关政策,因为家长通常会觉得这种政策的改变距离自己较为遥远,但其实,这种政策的改变,从现在开始,就已经影响到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和家长。

  关于中考改革方面,崔东升老师从29页教育局文件中整理出来四个方向的上的变化,改革录取计分科目、考察指标综合素质、考试模式、以及指标生政策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告诉家长们初中阶段应该如何去改变学习方法,如何去准备各类的考核,从而获取高分,除此之外,崔东升老师针对指标生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这一政策的改变,对于未来家长们选择初中学校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关于高考改革方面,崔东升老师根据现有改革的省市现状做了解析,并对吉林市将要改革的可行性方案猜想分享给各位家长,让家长们对高考的改革也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在初中阶段学习时一定考虑的更加长远。

  

  作为优能中学部总监和家庭教育指导师,东升老师在最后对于学习方式、学习方法以及家庭教育方面做了一些简要介绍,由于时间关系,有不少的点没有进行展开讲解,会后有很多的家长希望针对家庭教育以及学习方法有更多的讲解。

       崔东升老师的讲座让全体家长都深受启发、获益匪浅,进一步理解了中高考改革的意义。未来,新东方会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吉林市的家长们带来更多实用的讲座!

  

  如果您是六年级家长,想要了解更多政策信息、升学资讯,教育讲座等内容,可以添加小新老师微信,加入吉林市六年级家长交流群,共享教育资讯。

  现在群内已经开展百日行动派每日一题活动,新东方老师为为孩子们每天精心准备一道数学题或一个语文知识积累或一个英语口语练习,帮助孩子用100天时间里,积累大量知识。

  想报名的同学或家长,添加小新老师微信,马上参加新东方百日行动派!

  

  【百日行动派】坚持一百天,成就蜕变的自己

  体育分又涨了!中考改革效应将显,再不重视这一科,小心被淘汰!

  2019年中考最后三个月5大科目怎么学?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