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校区新闻>正文

热烈庆祝新东方范翠翠老师评为“吉林市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2017-11-30 15:38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2017年11月19日,以“走进新时代 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吉林市民办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会议在吉林市教育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该会议由吉林市教育局发起,参会人员主要包括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吉林市市委领导、吉林市教育局等诸位领导,以及受表彰民办学校校长和优秀教师等。

在此次活动上,我校(吉林新东方培训学校)初中部项目主管范翠翠老师荣获“吉林市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范翠翠老师多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经验,善于归纳和总结知识点,有独特的解题技巧,教学中不仅重视基础知识的传授,同时又注重学生数学思想的培养,使学生的学习更有效。2016年获得吉林新东方学校优秀基层管理者荣誉,2017年获得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荣誉,曾多次参与编写出版辅助工具用书,13年参与编写人教版的《北大绿卡(新版)》,三个年级的教辅资料都有参与;15年参与编写《说课教材精度(华师版)》八年级上册;17年参与编写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一遍过》七年级上册。同时在新东方工作期间,一直主抓教学教研,在不断的教研过程中带领组员编写了初一、初二、中考班级的四季教材及专项教材,能够做到分层教学、分块复习,教学有层次,复习有梯度。从教以来,范翠翠老师一直坚信“付出必有回报”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改进自己和部门的教学方式方法,以求对学员传授最佳的课程内容,并相信,通过自己和团队的不断努力将为将江城培养出更多的莘莘学子。

此次活动也是对我校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让我校继续秉承着“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的原则再接再厉,为推动吉林市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