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倍学口语>正文

[英语口语]千万别在七夕对单身狗说这些_吉林新东方

2016-08-09 14:21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吉林新东方倍学口语课 报名点击

  1. “How are you still single? You’re so great.”

  “你怎么还单身着!你人这么好。”

  2. “It’ll happen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爱情将会发生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

  3. “Don’t you ever get lonely?”

  “你从没有感到过孤单吗?”

  4. “Aren’t you worried you won’t be able to have kids?”

  “你没担心过你可能不会有孩子吗?”

  5. “Are you seeing anyone?”

  “你现在有交往的对象吗?”

  6. “You should try online dating. My friend met their husband/wife that way.”

  “你该试试网恋。我有一个朋友就是那么遇到自己的丈夫/妻子的。”

  7. “They don’t deserve you.”

  “他们配不上你。”

  8. “You are such a catch.”

  “你条件这么好!”

  9. “Don’t worry, you’ll find someone someday.”

  “不要担心,你总有一天会找到对的那个人的。”

  10. “He’s just not ready for a serious commitment yet.”

  “他只是还没准备好对你做出认真承诺而已。”

  11. “One day when you’re married, you’ll wish you were single.”

  “等有一天结婚了,你会希望你还是单身的。”

  12. “There are plenty of fish in the sea.”

  “天涯何处无芳草。”

  13. “You’re just too picky.”

  “你只是太挑剔了!”

  14. “Just don’t turn into some crazy cat lady.”

  “千万不要变成一个爱猫狂啊,大姐。“

  15. “She probably just lost your number.”

  “她可能只是把你的号码弄丢了。”

  16. At a wedding: “You better get out there, they’re doing the bouquet toss.”

  在婚礼上:“你最好离开这儿,他们要抛捧花了。”

  17. “You’re just too busy right now.”

  “你现在只是太忙了。”

  18. “You have to love yourself before you can love someone else.”

  “你必须首先爱自己,再去爱别人。”

  19. In reference to your best friend: “Have you guys ever thought of dating?”

  “你们没想过在一起约会吗?”(指你与你的好朋友)

  20. “I can’t wait to meet your future spouse, they are going to be amazing.”

  “我等不及想见你未来的另一半了,他们一定让人惊讶。”

  21. “We’ll all be laughing about this someday.”

  “以后我们想到这个都会笑死的。”

  22. “You should let me set you up, I know the perfect person for you.”

  “你应该让我帮你撮合,我知道哪样的人最适合你。”

  23. “Don’t give up, it’ll happen.”

  “不要放弃,爱情总会出现的。”

  24. “You don’t need anyone.” DAMN RIGHT!“

  你不需要任何人!” 太对了!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