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课程推荐>正文

吉林新东方2016年高考答题讲座_吉林新东方

2016-04-06 10:46

来源: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高考答题讲座
 

    新东方中学部总监崔东升老师为高三考生带来物理电学得分技巧讲解,众所周知,高中物理学科由于其知识的复杂性和难理解,几乎成为高中理科生的噩梦,尤其是物理电学方面,让多数考生挠头,在本场讲座中,崔东升老师将化繁为简,为考生传授高考物理电学得分技巧,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冲刺。

 
 
崔东升
主授课程: 高中物理,中考物理
集团评级: 特级讲师
教育背景: 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级优秀教师。曾在长春新东方任教三年,先后担任长春新东方青少部教学主任,中学部区域负责人。授课达3000课时以上,授课经验丰富,精确把握高考考点,预见学生学习难点。用风趣的讲解,精妙的解题技巧,激发学生对物理学习的兴趣,训练学生的物理解题思维。
   
 
    英语考试,得阅读者得天下,在高考英语考试中,阅读专项的分值占比特别大,多数考生在面对高考阅读题时无从下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杨宁老师,凭借十一年的一线教学经验和对高考阅读项目的深刻研究,在讲座中为高三考生提供英语阅读专项的解题技巧,帮助考生在最后的阶段更进一步。
 
杨 宁
主授课程: 高考英语
集团评级:
校级培训师
教育背景: 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集团优秀教师;2005年开始教学,2007年进入新东方,别号小黑,教育世家,从教10年,弟子7千,立志终身投入教育。深入研究考试命题规律,注重培养学生独立学习和思考问题的能力,同时使其听说读写译等方面得到均衡发展,有着独到的教学见解的同时辅以言简意赅的凝练阐释,深入浅出,一语点破。喜欢与学生真诚地交流,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性格—阳光随和;凡事—力求完美。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