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考研资讯>正文

[考研英语]2017考研英语阅读精选:清明8件事之吃青团_吉林新东方

2016-04-06 09:07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Feasting on Qingtuan

  吃青团

  In the lower reaches of the Yangtze River region, qingtuan or green cake is very popular snack on Tomb-Sweeping Day. Qingtuan is a kind of round green cake. In order to make the cakes, people mash barnyard grass to squeeze juice from it and mix the flour and juice to a paste. Then they inject black bean filling into the paste and steam them. Pretty and delicate, Qingtuan have a mellow taste and special flavor. Qingtuan are also sacrificed to ancestors on Tomb-Sweeping Day.

  在长江下游地区,青团是清明节非常流行的一种小吃。青团是一种圆圆的绿色糕点。将雀麦草汁和糯米一起舂合,使青汁和米粉相互融合,然后包上豆沙等馅料,放到蒸笼内。蒸熟出笼的青团色泽鲜绿,香气扑鼻,醇香味美,独具风味。清明节当天,青团也是祭奠祖先的祭品。


 
更多考研资讯及吉林新东方考研提分课程
[考研英语]2017年考研英语的命题_吉林新东方
[考研英语]2017年考研英语的长难句_吉林新东方
[考研数学]考研数学复习参考书应该这么用才更有效_吉林新东方
[考研数学]2017年考研数学:做好三件事实现从及格到140多分的飞跃_吉林新东方
考研英语基础班 考研英语强化班 考研英语考前点睛班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