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四届新东方师王争霸赛“精彩来袭”!快来一睹你们老师的风采吧!

2020-09-30 14:58

来源:

作者:吉林新东方

新东方小学部“师王争霸赛”

 教诲如春风   师恩似深海


2020年9月27日,新东方吉林学校展开了第四届少儿部教师“师王争霸赛”。吉林新东方注重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所以特举办本次大赛,通过现场赛课评课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少儿部“金师奖”、“银师奖”、“优师奖”和“金星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教学功底与技巧的比拼,更是思想与智慧的碰撞,更有精彩纷呈的课堂环节,充满创意的教学教具和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


这精彩的课堂背后,离不开老师们挖空心思的构思和无数次的练习。这不仅仅是一场赛课,更是一场相互学习的交流和展示提升教学的好机会。


在这场争霸赛中,你pick哪位老师呢?就让我们去看一看各位老师在赛课中的精彩表现吧~



评分标准


1、教师素质:在课堂上不仅要求老师发音标准,对授课内容熟练,更要求书写的板书规范、整洁,准确且能够熟练使用相关教具。

2、授课内容:在传授知识的过程中,能够创新思路和丰富内容,以学生为主体的讲授重点难点等知识。

3、知识准确:知识点讲解准确到位,对习题讲解透彻。做到课件、练习、试卷等无错误。

4、作业布置:课后的练习与作业也必不可少,不仅要兼顾听说读写,更要对课堂上的知识进行查缺补漏,对孩子的知识掌握性要做到心中有数。


——————————————————————————

 

课程展示

 

我们有精心准备的课堂教具,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无限的创新思维和饱满的热情!每位老师都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魅力融到课堂中,认真准备每一堂课,使每堂课都独具特色,知识点易于理解,这也为在场的各位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技能展示。



房禹彤老师的课堂布置相当精心,各种精美教具的运用,使人不禁跟着把重点句型和重点单词脱口而出,相信孩子们在房老师的课堂上一定会非常积极参与其中。



王嘉宁老师的有趣红鼻子,一下子就将大家带入到马戏团的情境中,分组PK的形式,让大家跃跃欲试!



蒋雷老师是少儿部门的绿叶,课堂也是相当的活泼,本节课跟天气有关,手中可爱的手偶是他本节课的秘密武器哟!



你见过纯手工半自动贩卖机吗?今天王玥老师的展课带来了她亲手制作的自动贩卖机,超级有趣,您想来一杯吗?赶紧说出目标句型吧!



小米(刘玉芝)老师的数学课堂是严谨而有趣的,生活离不开数学,今日主题是盈亏问题与对应法,如果将一定数量的糖平均分一定个数的人数,相信听完小米老师的课,你一定有很大收获!


——————————————————————————

 

互动时刻


课堂互动考察的是教师如何将知识生动形象的传授给学生,让学生理解并运用所学知识来回应教师,这是授课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也是本次赛课中考察的内容之一。



——————————————————————————


颁奖典礼


最期待最紧张的环节莫过于最后的颁奖典礼,本次大赛获奖老师的分数都是经由现场评委评分后,实时统计结果现场颁奖。恭喜本次获奖的老师们!



————————————————————————


活动总结


感谢赛场所有老师的精彩表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感谢新东方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使所有的参赛老师都能有所学习,有所提高,相互借鉴,升华自身。


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在黑板上书写奇迹,是新东方老师们不断的追求。用心做教育,用爱筑未来。吉林新东方少儿部会继续深挖教学,注重老师基本功和课堂落实,为所有新东方学员带来最精彩最好的课堂。


最后,我们再次向吉林新东方少儿部的各位老师致敬,我们明年的师王争霸赛再见~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