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20年少儿部云毕业典礼|青春启航 前程万里

2020-07-03 10:38

来源:新东方吉林学校微服务

作者:

  

新东方吉林学校少儿部2020届云毕业典礼盛世启幕由于疫情的原因,让原本可以和自己最心爱的老师面对面相互拥抱彼此道别的时刻一直迟迟延期。为了不给孩子们在毕业时留下遗憾,我们在2020年6月21日晚上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将道别移到了线上,圆孩子们一个完整的毕业梦。

  

  6月21日18点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了2020届少儿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孩子们疯狂的在聊天区为自己的老师打call。

  典礼上孩子们看到了自己从来到新东方一路成长的照片

  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和蜕变。

  在学员毕业寄语环节

  也听到了孩子们对老师们的爱和不舍。

  在家长毕业寄语环节

  几位家长代表的发言中也毫不吝啬表扬的话语

  表达了孩子在新东方的成长和对新东方及老师的肯定。

  最让孩子们期待的还是老师们的毕业寄语环节

  明明知道是道别的话语

  但还是忍不住浸湿眼眶

  老师们也忍住泪水诉说着毕业赠言。

  然后,主持人也朗读了孩子们写给老师的卡片及一封信

  每一笔中都缠绕着那难舍难分的师生情谊。

  

  最后少儿部总监王建老师致辞

  祝愿所有的少儿毕业学子都可以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没有毕业证的毕业典礼是不完整的

  最后我们以电子版证书的形式发送了每个班级的新东方少儿毕业证书,

  并祝所有孩子们毕业快乐!

  整个毕业典礼在欢笑,泪水和感动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孩子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也以你们为自豪。本次毕业前夕,我们还举行了线上的毕业考试。本次考试,是针对全体毕业班的孩子进行的一次多学科能力诊断,同时也是朗文直通车课程的选拔考试。朗文直通车课程是新东方初中部的高端课程,选自香港私立中学专用教材,是一门择优录取的课程,全市30%的孩子才有资格学习我们的朗文课程。在本次考试的200多人中,满分100分,分数达90分以上的同学占比高达42%,将近一半;80分以上高达68%,是非常值得自豪的分数!也祝贺毕业生们取得好成绩。

  播放“教师寄语”毕业视频,共同回忆在新东方的点点滴滴。一帧帧画面、一个个片段,记录了童年的成长历程,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和温暖回忆。视频中,各位老师深情流露,留下了真挚的临别寄语,感动了会场的每一个人。

  2020年毕业纪念视频

  

  

  截止到目前,所有的毕业班级都已经顺利毕业了。

  毕业生们,你们新的旅途即将开启,新东方的老师们只能送到这里了

  看着你们向着更加广阔的世界去奔跑的背影默默祝福

  祝我们的毕业生们都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

  学习进步,开心快乐,感恩父母,心中有爱,眼里有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也许岁月会让你们忘记一些人一些事

  但老师们相信我们已在你们每个人的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

  你们不要忘记老师们曾带给你们的快乐和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相信在未来还会有一个老师像新东方的老师们一样的

  爱你们❤

  最后,带老师们说一声:孩子们,毕业快乐,让我们线下再相聚

le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