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疫情当前,我们依然进步!—吉林新东方云教室首日开课全记录

2020-02-05 13:47

来源:吉林市教育资讯

作者:

  新型肺炎疫情肆虐,牵动人心

  2020的寒假不一样,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延期开学,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吉林新东方学校老师们正在全力以赴。为了保障每一位孩子的安全,也为了孩子们能不虚度寒假,新东方的老师们尽己所能,我们用另一种方式见面——线上教学“云课堂”!“

  疫情紧迫、未忘使命

  随着疫情蔓延、学校延期开学,但学习却刻不容缓,考试不能延期,吉林新东方学校的教师同样焦急担忧,为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安全,以及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不受影响,我们坚持“停课不停学”,以“同老师、同班级、同时段、同效果”为原则,将寒假班线下课程全面转为线上授课。教师在家进行备课、磨课、授课,并继续进行课前、课中、课后的跟盯辅导。

  小新老师今天就带你来直击课堂!

  看看新东方寒假班线上课程是如何进行的

  精进教学,对每个孩子负责 

  突发疫情,紧急行动。在大年三十这个团圆之日,老师们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保证寒假班课程顺利开讲,着手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并迅速熟悉线上课程系统的操作方式,确保为学员们呈现与线下课堂无差异的高质量线上课程。

  

  为了保证让学生能有更好的体验

  更加明确上课规则

  新东方老师全部上线

  为寒假班所有家长精心准备家长会

  

  所有的准备,都只为2月3日开课当天,给孩子带去最好的课程!

  就在今天,寒假班线上课程全面上线,小编带你直击课堂!

  学生举手,老师邀请上台,视频互动,真正实现交互学习。

  

  

  老师们能够看到孩子的课堂表现,及时督促提醒。

  每一次课,老师都使出各种有趣干货,把云课堂的功能使用的淋漓尽致!只为让你学得更认真,更开心!

  

  (上图为初中英语侯丽华老师安排的双人PK)

  

  (上图为初中英语侯蕾老师安排的外援帮答题)

  学得认真,学得开心,不会掉队!

  互动答题,实时检验学习效果,随时检测学生的掌握程度

  

  

  随时互动,写完了就报告

  

  助教全程跟班,虽然你看不见我,但我能看到所有人

  

  

  看到家长好评,觉得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疫情并不可怕,总有春暖开花时

  那时候,你依然是最优秀的崽!

  

  初一至高三年级

  全科课程,欢迎扫码咨询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