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20年吉林市中考白皮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12-15 16:41

来源:吉林市教育资讯

作者:

  中考对于所有初三学生来说,是一场成绩的战役,而对于所有的中考家长来说,中考是一场信息战。

  因此作为家长不仅仅要了解中考的最新形势与政策,还要了解吉林市的高中学校动态以及学校的招生信息,我们不仅要陪伴孩子渡过中考这一年,还要不断了解中考内容,了解中考后的多种升学途径,为孩子选择一个最适合他的道路与学校。

  为了帮助所有初三家长更好的了解中考,帮助初三学子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吉林新东方春风送爽,承载希望,12月8日14:00在吉林市金茂国际翡翠酒店由新东方主办的”2020吉林市中考升学白皮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考白皮书作为吉林市首发中考必备资料,且价值非常之高,本次发布会邀请到500位吉林市初三家长,同时,邀请到白皮书撰写者讲述创作之由,特邀请中国青少年协会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考试与政策分析专家组成员--崔东升老师提供了一场全新的高考改革下中考报考策略讲座,在场家长频频鼓掌,表示赞同。

  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下白皮书发布会现场,回首我们一同走过的路。

  

  

  发布会现场布置,等待家长们的到来

  冬天的风并没有那么温柔,甚至有些冷冽,但是家长们家长们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早早的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家长们有序进行签到,并安排大家就坐,期待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

  

  中考白皮书发布会签到现场

  2020吉林市中考白皮书撰写者国宏实老师讲述创作缘由,“中考其实是很多孩子一生中非常重要的选择,也是一个家庭中重要的路口,我们希望以的专业的,专注于教育的信息,更好的为孩子和家长服务。在这场众多的信息中,寻找摸索出最需要的信息,帮助中考以及择校,升学。”

  

  国宏实老师讲述白皮书撰写初衷

  【高考改革形式下的中考报考策略】讲座

  

  

  

  

  

  崔东升老师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考试与政策分析专家组成员,从2018年中考新政策讲到中考志愿填报误区,从吉林市高中学校讲到指标生是怎么回事,内容可谓是干货满满,家长也听的津津有味,家长们更是奋笔疾书,写下满满的干货!

  【白皮书现场发布】

  随着讲座接近尾声的结束,但家长们的热情并没有消减,因为活动才刚刚进入到今天的高潮,白皮书的现场发放,现场到场家长可以领取白皮书一本。

  

  

  【一对一对话中考,老师解答家长疑问】

  

  

  至此,一场2个小时的白皮书发布会已经结束,很多家长收获满满,对于孩子的学习与升学不在迷茫,有了明确的方向,家长们的肯定,是每一位老师最大的动力。

  我们相信,人生就像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

  成长不可重来,教育不容试错,我们一定要为孩子的教育负责,请相信品牌的力量。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中考路上,我们将陪伴无数的家长和孩子们披荆斩棘。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备战2020年中考中,会为各位家长举办大大小小的福利活动。

  每一次都将是精心的准备和满满干货的分享。

  小编以及全体老师,祝所有孩子们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理想的成绩。在努力的道路上,并不孤单,孩子、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