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吉林学校“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9-17 14:00

来源:新东方吉林学校

作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

        值此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一起向所有老师致敬!新东方全国学校联动,在49座城市一起召开 “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传递新东方品牌升级理念和战略举措,同时向全国各个系统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2019年9月7日15:30,在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田国秀教授、教育考试学院院长孙钟海先生、学员家长代表王一帆妈妈、新东方吉林学校校长李靖先生以及现场400多位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媒体代表的见证下。“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在金茂翡翠假日酒店圆满落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全面开启“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将实行一系列措施强化教师、教学的核心地位。通过建立“好老师”标准,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好老师;通过系统全面的教师培训和科学独立的教学评估,形成教学质量反馈与改进机制,为教师发展赋能;通过打造新东方老师展示平台,实现教师信息平台化、透明化,让家长和学生对老师有全方位了解,选择更放心。此外,新东方吉林学校的各个校区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新东方 老师好!”发布会盛况

  发布会开场,“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口号宣传片把我们的记忆再一次拉回到学生时代,诠释了“老师好”三个字所附带的深层次情感。片中指出,“老师好”代表的就是每一天的习惯、是规矩、是托付、是尊重、也是期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俞敏洪老师在接下来的“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寄语中表示,此次新东方品牌升级也是强调在科技大爆发的时代,新东方仍要回归教育的原点,重师资、抓教学。众所周知,新东方成立初期就是因俞敏洪等“名师”有特色的高品质教学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如今新东方已进入“后名师时代”,新东方名师已成为一个集体主义概念,新东方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 老师好!”的深层含义。

  在新东方吉林学校校长李靖老师带来的“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内涵发布中,回归教育本质,指出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是“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的三大核心标准,督促每一位新东方老师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使核心标准变成自己的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持续践行和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李靖先生)

教育考试学院院长孙钟海先生介绍专家心中的好老师(孙钟海先生)学生家长代表 王一帆的妈妈 介绍家长心中的好老师

  

  (王一帆的妈妈)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田国秀教授、李靖校长、孙钟海院长、家长代表王一帆妈妈,一起为“新东方老师好”揭幕,预示着“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在吉林正式启动。

  这次发布会让我们从各个维度了解了新东方对于好老师的要求,并制定了核心标准,为整个教培行业的教师发展方向指引了清晰的路径。

  好家长好老师成就好孩子

  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是支撑孩子成长的铁三角。于是这次发布会的特约嘉宾田国秀教授还给现场的家长带来了主题为《好家长好老师成就好孩子》的家庭教育大讲堂。

  (田国秀女士)

  田教授通过过分的溺爱是毒药、过度的期望将成为孩子的负担、真正学会和孩子相处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的分析,来指导家长们的行为方式,更好地帮助孩子主动高效学习,并建立紧密的亲子纽带。

  她在讲座中特别强调孩子最初的老师就是父母,要给孩子树立正面的榜样,特别不要虚假承诺,一次的失信,也许就会使家长和孩子们之间产生隔阂。

  

  而对于中小学阶段的孩子,家长的陪伴学习至关重要,家长的鼓励是孩子树立自信心的关键。不要每次都单方面的理所应当,家长的不经意,往往会使孩子的心灵受到重创。

  

  父母的工作不是让孩子成为自己期待的那个样子,而是支持他们做更辉煌的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也懂得接受那个不完美却努力不懈,勇往直前的自己,这才是一个孩子成长该有的模样。

  为了感谢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各位来宾,新东方吉林学校做了精美的场地布置和伴手礼。

  

  

  

  

  

  

  

  后记

  新东方吉林学校作为吉林市重点引进的优质教育机构,今后将继续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本,充分发挥新东方优质教育资源和成熟办学经验,引进国内外优秀教育人才,强化吉林学生间互动交流学习等,为吉林基础教育跨越发展提供高品质的支撑与服务。

  同时将会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持续不断邀请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走进吉林,为吉林家庭带来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路,帮助更多的家长建立专业家庭教育理念、思维、技巧。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