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总监面谈室②】高二决定留学,意向国家加拿大,雅思备考怎么规划?

2019-04-16 09:17

来源:吉林留学资讯

作者:

  【吉林新东方-总监面对面】

  本次活动为有留学备考困惑的吉林市中学生家庭,提供免费1V1面谈活动;结合多年课程教育经验及新东方大量留学生数据背景,针对每位同学地自身情况,为学生提出精准的诊断和建议。

  面谈老师:新东方国外部总监及高管团队

  面谈对象:初中生/高中生家庭

  面谈时长:每组家庭1小时

  今日面谈

   ▲面谈现场

  家长:

  老师您好,我家孩子就是想去加拿大读本科,有什么好的学校推荐嘛?

  

  陈双娇老师

  经过简单了解之后,孩子是想去加拿大就读计算机专业哈,鉴于孩子选择的专业,我推荐多伦多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但是我首推后者,因为从学费和专业排名角度来看的话,后者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选专业的时候,不要只从以后就业的角度选择,还要从个人兴趣和适应该专业的课程难度的能力来选择。就找工作而言,在门槛之上的是孩子自己的能力更重要。

  家长:

  申请您推荐的这几所学校,雅思成绩需要达到什么样的分数呢?

  

   陈双娇老师

  首先,如果确定就是去加拿大留学的话,孩子不光要准备高中会考,还需要准备文书等留学材料的,鉴于孩子在去年8月份考过一次雅思,分数基本能达到5.5分,我建议还是尽早给自己设置一个雅思备考时间表,增强紧张感,在学习一段时间之后,还要抓紧再报考一场雅思考试,如果能考到6.5/7.0分的话,相对来说,申请这几所大学还是比较稳妥的了。

  

  看这里!看这里!

  国外部家长口语俱乐部

  靠颜+实力的人气教师—郭郭

  带给家长们精彩实用的生活口语技能

  ↓↓↓

  

  新东方春季雅思精品班/口语班4月13号正式开课啦!

  春季不学习 ,考场徒伤悲

  不怕同学是学霸就怕学霸不放假

  还没有报名春季班的童鞋

  往下看

  

  报名春季雅思精品班/口语班,让你留学备考大不同!

  ▼

  课程详情

  【上课时间】

  开班时间:2019年4月13日

  【上课地点】青岛街中凯大厦4层新东方国外考试部

  【课程咨询方式】

  

  扫描二维码

  添加新东方留学考试小助手

  了解更多19年春季&暑假班&家长口语俱乐部信息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