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吉林2019年高考,家长为何迷茫?学生该选什么大学?

2019-01-09 16:38

来源:

作者:

吉林市2019高考填报志愿

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不得不说高考是通往成功最大的捷径。

距离2019年的高考还有149天,十年寒窗只为今朝。吉林岁不是高考大省,但竞争也不容乐观。

2012-2018吉林省高考报名人数一览表

吉林省2018年高考各类参考学生报名总人数为150329人,比去年增加了7000多人

数据显示,除2015年吉林省高考报名人数明显下降至13.76万人外,吉林省历年来高考人数基本能保持稳定状态。在这样的大环境你还有心情不考虑下面的问题吗?

高三一模考试刚刚结束,是否学生的成绩让家长茫然?

在一个大数据时代,高考填报志愿也有数据可遵循,做为家长你知道吗?

你对大学有多少了解?还是学生要报的大学都是别人家的大学?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么家长知道填报志愿时专业、兴趣、学校所在位置哪个才是学生填报的首选项?

距离高考的100多天,学生应如何冲刺复习达到满意效果?

错过一次普通讲座,无所谓。但错过一次可能影响到转折点的讲座,你还那么释然吗?

如果以上问题刺痛到你,那么一个可以给你答案的讲座你务必要参加!


关键词:吉林 2019 高考 家长 学生 大学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