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跳蚤市场 淘不完的精彩

2018-05-02 15:58

来源:

作者:

5月1日劳动节,由新东方教育主办的新东方“跳蚤市场”在吉林市万达广场开市啦!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充分利用家中的闲置物品,进行现金交易或等价交换,可以让孩子充分体会金钱的来之不易,不仅在活动中让孩子们学会分享,还能够妥善的处理家中闲置物品。

跳骚市场开市的火爆场面

各个年级的孩子们都踊跃的参加,共有45个摊位。活动现场摩肩接踵,人山人海。就买卖物品而言,孩子们慷慨出售,现场物品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每个摊位,孩子们都真实的体验了交易和买卖的过程,在欢声笑语中上了一趟理财课,充分的锻炼了孩子的与人沟通能力。卖场的孩子们也各得其所,有的孩子还拿着自己玩具与其他小朋友交换了喜爱的物品,现场气氛特别活跃。

早早来到的小朋友,是跳蚤市场第一个开张的小老板

两位小朋友正在进行交易

双胞胎哥俩儿正在为买东西的顾客免费张贴社会佩奇的印章

国外友人前来捧场

新东方“跳蚤市场”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充分肯定,通过“跳蚤市场”这个平台,孩子们受益良多,不仅得到了成长,还将自己闲置的东西低价转出,又在跳蚤市场内以实惠的价格淘到了自己所需的物品,真可谓是收获满满。期待我们下一次“跳蚤市场”的欢聚!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