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高中学习公益讲座(2018年)-吉林市高考填报志愿讲座系列(三)

2018-04-11 09:33

来源:

作者:

高考

3月30日,随着全市二模成绩与排名的出台,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第三场正式开启。本次讲座我们为提前预约的家庭提供了最新志愿填报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技巧的专业指导。

本场讲座由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吉林新东方教学管理兼优能一对一总监丁旭老师主讲。讲座中丁旭老师就为大家解读了目前的最新高考政策与报考志愿政策,受到了了大家的踊跃欢迎,现场十分活跃。

同时丁旭老师也为各位家长详细的解读了大学的师资力量以及较多专业的就业方向,如何借助科学测评更好的为孩子规划专业选择,针对各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做了详细了的描述。讲座进行的如火如荼,现场家长与老师进行了多次互动,很多家长们都在认真的记录笔记,在讲座结束之后,更是有许多家长不舍离开,而是继续与丁老师深入讨论了一些关于高考志愿填报的问题。


报考很重要,但是如何利用最后的这60来天的时间,进行快速而又高效的冲刺提分也很关键,我们新东方为广大高三学员特别设考前冲刺与考前点睛专项课程。考前冲刺主是要帮助大家针对各学科必考的各大题型与考点进行专题训练与讲解,同时文理综方面我们会做应试技巧以及方法的梳理,结合考纲以及时事热点提高学员的应试能力,实现临考前一个月的集中突破提分。考前点睛则是新东方历年来考点都会有的热点班型,并且历年来成果也非常显著。考前点睛主要新东方结合考试趋势与考纲解读,对高考各学科相关热点题型进行2018年考点预测及讲解,帮助学员在相应考点稳定得分。并且考前冲刺与点睛班多科联报有力度非常大的优惠:

新生报名

2科立减100,3科立减200,4科目立减400

6科立减700,8科立减900,9科立减1100

考前冲刺班安排如下:

考前点睛班安排如下:


下一场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讲座预告

新东方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四)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1日(周五) 18:00-19:30

讲座内容:如何结合三次模拟成绩预填志愿/20天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