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艺路辉煌专栏】开篇说明!-吉林市艺考

2016-09-25 08:40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回顾2014年以来的艺考文化课培训之路,总能想起自己当年专业课综合素质培养时的样子,那时年少轻狂,放荡不羁,如今十年已过,往日同窗多因艺考之路而获一技傍身,虽说不上艺路辉煌,但也还算艺路顺风,而我,也从一位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艺考培训师,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前几日在新东方楼下,偶遇昔日同窗二忠哥,虽已多年未见,但把酒畅谈,思绪又回到了当年的艺考生活里。

和同窗谈及自己多年的艺考文化课培训所见所闻所感,感叹艺考之路愈难。因此与领导商定,请同事帮忙,在此约定,凭多年艺考文化课培训心得,每周与各位分享一篇小文,或技巧经验,或感悟心得,或所见所闻,总之都与艺考相关,专业课也好,文化课也罢,希望帮助那些刚刚选择艺考和即将奔赴艺考战场的未来艺术家们能够收获成功,收获属于你们每个人、每个家庭的辉煌!若有疑问,欢迎大家随时与我沟通,必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都是为了孩子,为了他们艺路辉煌!




附:2017年艺考全年时间表及注意事项


1、2016年6—10月:专业课学习,文化课复习

艺术专业课学习阶段一定要有计划的兼顾文化课复习,快人一步,夯实基础。


2、2016年11—12月:艺考大纲、美术类统考大纲公布、艺考政策、高考报名

充分了解艺术类统一考试内容、新变化,细化复习方向,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忙中有序。


3、2016年12月—2017年1月:美术联考、高校艺术专业招生简章公布

充分重视联考,针对性备考,高标准拿下联考,开足马力备战校考。


4、2017年2—3月:单考院校考试、联考成绩与合格证

锁定目标,合理安排,拉开档次,有保有冲,全力提高通过率。


5、2017年3—5月:文化课冲刺

高度重视文化课,快速调整状态,家长多多分担学习以外的一切事务,重视基础,主抓核心考点,抛弃难题难点,最大提高学习效率,快速提高文化课成绩。


6、2017年6月:高考

平常心面对,适当放松梳理,相信自己,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7、2017年7—8月:志愿填报、高考录取

重视第一志愿,直观面对成绩,同时及时重视关注8月补录信息


另:我们特别建立新东方艺考信息分享群,为大家及时分享艺考相关信息,在群中为大家答疑解惑!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