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学期,大学入校讲座,助力四级备考!

2016-09-25 08:3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9月,正值吉林市各大学刚刚开学!

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到吉林市各大高校中,开始了他们人生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四年时光!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吉林新东方特别安排入校讲座,以“四级+励志”为讲座核心,帮助同学们轻松度过大学中的第一个难关——四级考试!


9月19日-9月23日这一周时间里,吉林新东方共进行了三场大学入校讲座,对近500名学生进行了大学生活励志和四级备考策略的讲解。


(上图为9月20日北华南校讲座现场)

(上图为9月21日东北电力大学讲座现场)

(上图为9月23日东北电力大学讲座现场)


在9月和10月期间,新东方还会积极为吉林市各高校的学生准备更多更精彩的讲座内容,帮助新大一的同学和需要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树立积极的学习态度,轻松通过四级考试!



讲座预告


讲座时间:9月29日晚6:30

讲座地点:东北电力大学第二教学楼东502

主讲内容:大学四级备考策略及词汇记忆方法

主讲人:

刘质彬


吉林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总监,新东方国际游学牛津大学考察优秀领队。英国Trinity口语八级,从教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足迹遍布北京、吉林、长春等地,吉林新东方四六级听力项目主讲教师。


葛壮


吉林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优秀教师,英语语言学学士,英语专业八级,吉林新东方学校首批“演讲师”,吉林新东方四六级、考研阅读项目主讲教师。



说明:因老师时间问题,讲座老师安排以现场为准,吉林新东方保证为大家安排最优秀的新东方老师主讲,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有需求的同学们踊跃参加!


===================


词汇沙龙限免通知!

9月24日至12月11日,新东方词汇沙龙课程向吉林市所有学生免费开放!

无论你是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还是大学生,只要你有学习的欲望,我们就让你免费参加!

课堂上,我们不但教会你单词背诵的技巧和方法,每次课后,都会督促你背单词,从此,你再不会因为偷懒而放弃对单词的学习!

附:

词汇沙龙主讲人:汪微

吉林新东方国外考试部优秀教师,法兰克福大学媒体与文化硕士,东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语专业八级;雅思阅读8.5 分获得者; 曾任职于长春新东方;授课风格简洁干练,直击考点;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