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泡泡少儿营]孩子们今天就要回家啦!_吉林新东方

2016-08-03 15:15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为期三天两夜的吉林新东方泡泡少儿乐学乐玩夏令营,将于今天结束,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左右回到吉林市,结束他们快乐而难忘的营地时光,相信许多家长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孩子在营地的表现了,在孩子们回来之前,我们通过微信,将孩子们前两天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现出来!


(8月1日早晨,孩子们穿上泡泡营服,离开家长的怀抱,坐上开往营地的大巴,他们中有好多孩子是第一次离开家,也有一些是泡泡营地的“常驻民”,他们在接下来的三天时光里,渡过怎样难忘的生活呢?)


Day1

(一场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和一场清凉的水枪大战,让本不熟悉的孩子们瞬间打成一片,认识新朋友,建立深厚友谊,学会团队合作,这应该是孩子们在夏令营最难忘的收获。)

(白天的户外活动丝毫没有让孩子们觉得疲惫,在下午的外教口语课上,孩子们的表现甚至比之前的户外活动更HIGH,其实,适当的户外活动时候,更能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效果!)


Day2







(第二天,没有撕名牌的精彩,没有水枪大战的激烈,却有着一种不一样的宁静,孩子们坐在石子铺成的路面上,随手抓起一块石头,就在上面画出了绚丽多彩的童年……)

(还记得我们说过,要坐着缆车去到海拔900米的山顶,在进行一场高空口语SHOW的同时俯瞰松花江的蜿蜒曲折么?我们做到了,而且,高出未必不胜寒,因为身边有伙伴!)



(当第二天的夜幕降临,一场星光晚会正在举行,在这片天地间,孩子们听到的不再是汽车引擎的轰鸣和广场舞音乐的喧闹,萦绕在他们耳畔的,除了蝉鸣蛙叫,还有来自身旁伙伴欢笑。)


每天夜幕降临,从孩子们洗漱完毕到房间里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满身疲惫的营地老师才打开手机,写下对孩子们满满的爱,而此时,时钟已经划过了零点……


(写于八月二日凌晨)


(写于八月三日凌晨)


今天下午,收获满满的孩子将重回父母的怀抱,他们将带给父母怎样的惊喜呢?他们在营地的最后一天学到了什么,获得了什么呢?让我们赤目以待!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