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高考倒计时100天,努力去冲,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_吉林新东方

2016-03-01 16:25

来源:

作者:吉林新东方


在这里,小编也搜集了豆瓣上一些人对高考生的祝福,希望这些文字,能够让高考生在未来的100天里,去努力,去拼搏,去坚持,去改变自己,当然,除了这些,还有更重要的,那就是去珍惜人生里这段最难忘的日子!

每一批人的老去,就意味着有一批人成长起来,我们这批老去的人,都曾和高考生一样去拼搏过,努力过,每当回忆过往,我们都会羡慕高考生的生活,也希望高考生的未来能够比我们更好!

有一个目标,并且为此拼尽全力到全世界都为你让路,我们的青春,能有一段这样的日子,是不是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呢?

在最后这段日子里,或许你因为压力和烦躁,给父母带来一些伤害,父母可能会因为害怕影响你的情绪,一直默默的包容你,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请感谢你的父母!

高考倒计时100天,你有一起拼搏的同学,你有时刻督促你的老师,你有永远爱你的父母,除此之外,你还有新东方,帮你在最后的100天,披荆斩棘,迎战高考!

中凯华庭校区:解放中路126号中凯华庭三层

报名咨询电话0432-62125000

江北校区:龙潭区政府对面,教育综合超市5

报名咨询电话0432-62124000

一中校区:广泽紫晶城1号楼网点

报名咨询电话0432-62156000

留学考试中心:青岛街中凯大厦4

报名咨询电话0432-62886024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