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吉林市的孩子太会玩

2017-11-02 14:51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万圣节快乐

2017年11月28日18:00,吉林市新东方培训学校在万达广场——万达宝贝王举办了万圣节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万圣节舞会、“不给糖,就捣蛋”巡游,淘气堡寻宝、室内趴山车等。孩子们不仅在活动中学到了万圣节歌曲,了解了万圣节的习俗,还通过寻宝游戏,感受到了通过努力收获成果的快乐。

万圣节舞会。由新东方老师在宝贝王舞台处普及万圣节节日习俗、教授英文歌曲、跳舞等。孩子不仅在舞会中了解到万圣节相关人物的英文读法,还学习了一首《Trick or trick》的英文歌曲。让孩子在与老师及舞伴的互动中学习英语。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吉林市的孩子太会玩

万圣节舞会新东方老师在教英文歌曲

万圣节亲子活动“不给糖,就捣蛋”。由新东方全体教师带队以及孩子家长的陪同,孩子们在万达广场内指定的6家商户进行了万圣节传统“讨糖”活动。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谢谢哥哥姐姐给糖吃”响亮的口号,在商户里面讨到了代表“幸运”的糖果。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吉林市的孩子太会玩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吉林市的孩子太会玩

在商户讨糖时的热闹场面

万圣节寻宝。“讨糖”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进入到宝贝王——淘气堡场地寻宝。老师们提前在淘气堡内张贴了兑奖粘贴,孩子们要通过仔细的寻找,如:滑梯下、座椅背等。找到粘贴并撕下,便可到兑奖区领取奖品。孩子们虽找的满头大汗,但是都满载而归。经过一番努力寻来的奖品,既有意义,又有价值。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吉林市的孩子太会玩

孩子发现了兑奖券

室内体验爬山车。经过一番“寻宝”后,孩子可以体验一次室内爬山车。跟随着飞驰的爬山车,万圣节活动落下帷幕。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吉林市的孩子太会玩

孩子们正在做发车前准备

新东方万圣节“欢乐趴”圆满收关。快乐的万圣节之夜结束了,神秘的月亮悄悄挂在了天边,孩子们唱着歌,踏上了回家的归途,而大家快乐的笑脸却印在了彼此的心中。我们明年万圣节之夜再会!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