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7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吉林站——吉化三小

2017-05-12 08:57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2017510日,新东方家庭教育专家王晶老师,再次应邀来到吉林市,为吉林市的吉化第三小学的家长带来了一场以如何让孩子快乐且优秀为主题的家庭教育演讲!

        本次家庭教育讲座,吉林学校非常重视,活动前认真的组织落实工作,召开了专门的活动会议,研究落实相关工作到具体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做到公立学校联系人落实,讲座内容落实,场地落实,跨部门协调落实,组织人员落实。整个活动由市场部负责,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屡次与公立学校沟通,阐明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及相关内容,邀请家长按时参加,确保讲座到场人数有较大提升,极大促进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讲座内容符合家长实际教育情况,主题非常使家长关注,目的就是让家长更加理性的实施家庭教育,使家长在了解教育规律的基础上,更加科学有效的进行家庭教育,根据孩子的优势有针对性的发展、培养,且符合公立学校教育现状,根据时代发展,确定了“让孩子快乐切优秀的”主题。

        通过举办这次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吉林新东方建立了与学校、家长之间的桥梁,使吉林新东方学校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工作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使广大家长及时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吉林新东方日后将更加努力紧密联系公立学校,及家长,调查家长的需求,打消家长的顾虑,使广大家长乐于参加新东方组织的活动,共同开发学生的创造个性和潜能,给家长更多的学习机会,答疑解惑,教育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以下是五种认知测评题:

(通过测评题,了解孩子的认知类型,并因材施教


1.关于麦当劳,你首先想到的是:

A、一种景象,如和你在一起的人、店里的环境

B、一种声音,如店里的音乐,谈话声

C、一次触摸,如你在那里有何感觉

D、一种气味,如厨房里传来的香味

E、一种味道,如汉堡、炸薯条、冰激凌的味道


2.对于你喜欢的同学,你首先想到的是:

A、一种景象,如同学的形象或者你和他曾经去过的一个地方

B、一种声音,如同学的声音

C、一种情绪,如你对同学的感觉

D、一种气味,如同学的气味

E、一种味道,如你和同学一同午餐的味道


3.回想你昨天做的事情,你首先想到的是:

A、一种景象,如你所处场所的环境

B、一种声音,如一次谈话

C、一种感觉,如你对事情的感觉和情绪

D、一种味道,如你吃的东西的味道

E、一种气味,如你所处环境的气味


4.对于一件你不喜欢的事,你首先想到的是:  

A、一种景象,如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景象,或者是你想出来的一种景象

B、一种声音,如你听到的声音或你对自己说话的声音

C、一次接触,如你对某种东西的感觉或一种情绪,或你当时感觉怎么样

D、一种气味,如一种香味


5.关于童年的的记忆,你首先想到的是:      

A、一个场景

B、一种声音

C、一次接触或一种情绪

D、一种味道

E、一种气味


6.关于学习,你首先想到的是:

A、一种景象,如你学习的事情或画画

B、一种声音,如学校的声音

C、一种接触或情绪,如你对老师或学习的感觉

D、一种气味,如你周边环境的气味

E、一种味道


答案:

测试结果:

A代表:视觉学习型

B代表:听觉学习型

C代表:触觉学习型

D代表:味觉学习型

E代表:嗅觉学习型

(解释:哪一个符号得分高,便是能力较强的代表。一般我们把C.D.E统称为触觉型或感觉型)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