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吉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从成功家教三步法到让孩子快乐且优秀,这一天,新东方做了很多事!

2016-11-20 16:36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吉林新东方

2016年11月19日,漫天飞雪,路面湿滑,但却没能阻止吉林一中和毓文中学超过两千名家长的脚步。


11月19日,吉林新东方学校特邀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职业生涯教练、(原)清华大学出版社教育培训中心基础教育项目研究员、新东方家庭教育顾问王晶老师,为吉林一中高三和毓文中学高二的家长们带来了高中不同阶段的家庭教育指导。


上午,王晶老师来到毓文中学,为毓文中学高二年级的家长们带来了以《成功家教三步法》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解,在讲解中,王晶老师就“了解孩子是谁;如何给孩子匹配的教育和未来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三个方面,帮助家长明确家庭教育中自己所处的位置和需要进行的工作。


下午,吃下一顿简单午饭的王晶老师来不及休息,就来到吉林一中,为吉林一中高三年级的家长们带来了以《如何让学生快乐且优秀》为主题的讲解,讲解中,王晶老师以父母在不同阶段所扮演的角色出发,并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高三家长们时刻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并成功的提高了家长们的格局,在高三的紧张阶段,王晶老师的演讲,无疑给家长们带来了许多新鲜有用的知识,让家长们在之后的高三生活中,看到孩子的优秀点,陪孩子快乐的成长!

一天时间,新东方为两千多名高中生家长带去了家庭教育的精彩指导,新东方衷心希望,这两千多名家长身后的两天多个家庭,能够通过这样两场精彩的讲座,在家庭教育中,家长和孩子可以互相理解,互相鼓励,共同成长!

吉林新东方微信

吉林新东方官方微信:吉林新东方 (微信号:jlxdfcn

最新考试资讯、大学四六级、考研课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考研资讯
  • 四六级资讯
  • 雅思资讯
  • 托福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